幽灵@RM10

看到这张印着敦古阿督拉曼笑样的红炒RM10吗?今天幽灵的荷包里就只有这张红炒~(幽灵很懒惰去提款,而且每次提款会很内疚很感叹钱怎么那么快花完呢?)
但是幽灵不至于饿死啦~晚餐还吃到饱饱的...但是也不是很丰富啦~

晚餐咯~(睡了个午觉到傍晚七点才醒...)
-胃口指数=0...(可能吃到闷了...不懂吃设么,再加上伤风未愈...)
-肚饿指数=100...
在这个情况下~还是下楼买晚餐咯~
那么迟去买饭...菜肴当然所剩无几,在只想医饱肚子的情况下~
拿了荷包蛋一个...
拿了午餐肉一片...
还有少许的茄子...(这些茄子都切的很薄哦~所以是小茄哦~)
价值=RM 3.00(幽灵这个月吃到最便宜的晚餐)
当然健康的幽灵肯定会有饭后水果..那就是木瓜!(瓜类中...幽灵最爱蜜瓜和木瓜...哈哈哈)
RM 1.00(超cheap的~)

最后(截稿前...) 幽灵还有RM 6.00...嘻嘻....明天午餐还可以用~






2 评论:

Edwin T 2009年7月31日 23:57:00  

RM4的晚餐,要丰富又好吃,应该就只有在家乡才能吃得到了吧!嘻嘻嘻……

幽灵 2009年8月1日 01:13:00  

但是在kl rm4算花少咯...嘻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