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Astro新秀





一年一度的Astro新秀大赛在昨晚已经落幕咯~
相信这个大赛对在马来西亚所有爱唱歌的人是每年必须注意的赛事,更是爱唱歌的人希望可以站上的舞台~
每一年的赛事都很特别,大热门都会在当晚表现失常,失去冠军的宝座,拱手让给了其他的参赛者~不相信可以想回2001年,大热门叶庆龙(印象中的名字,当年编号一号)是绝对的大热门,但是却因表现失常三甲不入...陈势安那年,王明丽那年也是,林璇晶那年也是,这三位大热门最后都只得了亚军...郑冰来那年也是~
今年也是...当大家都对刘界辉寄予厚望时,但是表现频频出现状况,冠军落入了也不赖的黄毓敏...今年看来其实各个新秀都有自己的个人风格,好像刘界辉的广东抒情歌每次都打动评审的心...黄毓敏自小就学声乐,冠军奖杯无所不有,歌唱实力雄厚...季军的曾洁玉人甜歌声也甜,本届新秀舞王涂富祖虽然歌艺不算很好的,但是从他身上散发的明星气质和魅力绝对在舞台占尽风头,而且商业价值好高哦~至于钟健桦则是个爱笑的男生,在舞台上用笑容来告诉你他多么的稳定...

如果幽灵是经纪人公司老板,菜单上有这五位新秀,我会签了涂富祖...他能歌善舞,马来西亚到现在动感型的男歌手好像没几个,而且以Ryan的人气和造型绝对会吸引更多的广告商~所以当他的经纪公司绝对不会亏咯~哈哈
如果幽灵是音乐人,要写歌给谁唱?若只能选一位...嗯...很难选~直接写一首歌曲然后找来黄毓敏,刘界辉和曾洁玉来唱,这样一首歌集和三个好声音,绝对唱响大马!
如果幽灵是制作人,要帮谁出唱片呢?我会选刘界辉咯~怎么呢?唱片市场低迷的时候,歌手人气和个人风格很重要,大马要找广东歌唱得好的歌手不多,而且要人气那么旺的也没几个~
那么可爱的钟健桦呢?他好适合主持儿童节目哦~不要看小大马儿童市场哦~绝对是最大的市场,你想想四千金拿过几张白金唱片就知道了~而且以他的笑容绝对不会吓坏小弟弟,小妹妹...哈哈~
此篇部落格只是我自己爽爽写的...我绝对是个爱唱歌的人,我知道我不是很厉害唱歌,我知道我的唱歌技巧不是很好...对于选秀节目绝对有憧憬的我有幻想自己有朝一日可站上大舞台,但是我只是想想而已,因为唱歌是兴趣,唱歌能不能赚钱我不懂,但在我身上我相信不会有任何收获...
但是我很爱唱歌~就算要去尝试玩玩参加选秀节目,我也不想没有准备就去,因为作为表演者多年的自己相信没有准备的东西绝对不可以拿出来给人家看,就算不是很好,只要你有准备上天绝对不会亏待你的~这句话也告诉自己凡是没准备的东西绝对只是个垃圾!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