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老咯~

我老了吗?(反问自己...)
可能人老心不老~我觉得我还是那么的青春有活力(有时觉得应该是幼稚吧!)
今天有位营养学的学妹要来跟我讨签名时,竟然把我的资料写成第二年的~(心想该开心还是伤心呢?)
这就是我跟她的对话~
我:“背我的资料~”
她:“......药剂系第二年....请多多指教!”
我(瞪大眼):“设么?我第二年?”然后很不屑的叫她去问清楚~
她:“.....药剂系第四年....”
我:“我看起来很年轻吗?”
她:“学长很年轻...”(我觉得有点想吐...嘻嘻...)
我:“我不要年轻,我要毕业!”
她:“谢谢...学长”
其实那天在前往Bon Odori的那一天,丁莹和筱毅和我也谈了这个我们长不大的理论~
我们这批其实还很爱玩,很爱浦...只要是娱乐好玩的,绝对不会少了我们这批爱玩和长不大的学长姐~

1 评论:

Edwin T 2009年7月22日 03:04:00  

我也要毕业!
我更想要IO Juniors...
第二年后就没得过明星瘾了。
真希望年年可以为juniors签名当明星。
看起来年最后一年的机会也没了。
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