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没有出海II

昨天吞了一粒Loratadine,上床一觉睡到天亮~
早上下起了大雨~大塞车...那些车子排得美美的~(7。30am)
伤风还未痊愈...(打了个喷嚏)
决定不出海了~不捕鱼了~
现在自我隔离期应该不可以出海的~但是还是很多渔夫出海(包括我)
我只知道我很不舒服~决定不出海啦~
再吞了两粒Panadol Actifast 500mg...要确保不会发烧,因为今天休息要确保我明天一定可以出海~
不然鱼肯定捕不完~
盼自己能早日康复~要很快那种~
给幽灵身体的一句话:“你要争气~”
好想大呼呼的再睡一觉~

1 评论:

Clara Sia 2009年7月29日 12:24:00  

祝你早日恢复与渔夫似的状态,不畏大海大浪,勇往直前!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