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联谊日

星期六咯~七早八早醒咯~因为今天有Hari Interaksi,顾名思义就是交流联谊日咯~
这是我学院一年一度的盛会~
这个盛会...在我大学生涯中的第四次了~

回想起第一年:懵懵懂懂的尽心尽力的玩Telematch...得了冠军~还记得当时代表玩了筷子夹弹珠的游戏~
第二年...当起了委员会里的招待组组长~为了邀请院长开幕走了十三趟的办公室最后得到一个“柑”...院长不能来~
第三年...最有回忆的一年,参与了表演演唱了三首马来歌曲~Gemuruh,Kenangan Terindah&Mungkin Bila Nanti...
今年~好闷哦~完全没有爆点,感觉很随便~

点了名后就去做了Aerobic...拼命的享受~但是气氛很不热烈,搞到我们这些High咖都提不起劲来~但是爆笑的是看着lecturer们的滑稽动作...绝对捧腹大笑~


之后的一连串节目游戏基本上我都没有参与,反而在八卦讲是非~哈哈~
讲的人物话题还是一样,也许这些话题都有新闻价值有看点~
给财,全,霓,敏,绮和华:我们有点衰...哈哈~
虽然我没有全程参与八卦大会,但是有机会和他们坐在草坡上看人的百态(虽然我们都只是关注一个人)看到好笑的,好玩的,恶心的...在草坡上闲聊各个百态发现我们都是最好的编剧,因为远距离的我们都可以因为他们的一举一动判断他们在做设么和设计对白~

接下来未结束之前,和这位舞王“鸭粪青”学弟呼拉了一番~谢谢你啦因为最后一年的Hari Interaksi陪我度过那最后几分钟~





最后的战力品就是棒棒糖和两个徽章~

(P/S:今年的膳食是比起前三年最好的一次~)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