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随性的写他

要开始写着一篇文章前,我思索了一下子...
在想着一个人,
其实他根本没有任何很好的理由让我们记住他,
也不懂我们是人,他也是人...
他做人,如果是我们的话我们会觉得他做的非常失败,因为他在他人生中只学会了人性的弱点,他一丝的人性优点根本无法让人察觉...挑拨,离间, 煽动都是他的必杀技...有时会很佩服在他身边被他利用的人物,难道他们不会辛苦吗?难道他们和他相处真的那么快乐吗?还是他们根本就蛇鼠一窝呢?
我听过一些人讨论他的时候发现其实很多人跟他的感情表面也许还好,但是其实也没有很想跟他混...而且他是个过街老鼠大家都知道,连他自己也知道,但是我不明白他为何还有面子来跟正常的人混呢?
有时我会对一些被他画过的白纸哀悼,因为那些本来很清白的白纸就这样毁了...也许这些白纸是自愿的,也可能被逼的,但是无论如何,我已经放下了怨恨,因为我不想他再次留在我的脑海里,也许他没资格,也许我希望我的记忆要留下的是美丽和漂亮的记忆!

1 评论:

yH 2009年7月21日 21:08:00  

他可能不明白他是怎样的人.
他以为他是怎样的人,却没想过他表现出来是非常糟的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