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新博客

如果要说幽灵是新的博客,那么其实还有更新的吧!
幽灵也不懂何时会掀起这股部落格风呢?
这对国家发展,人民思维发展有何显著的帮助吗?
还是只会增加所谓的无谓的声音...
还是会提高大马人民的写作风气呢?
有没有那么的严重呢?(幽灵:“我不懂...交给那些大力人去想吧!”)
今天加入的新朋友---
他叫---PharmToi...一个看起来...恩...起眼又不起眼的名字~都不懂他的部落格到底会写设么?
看了他的第一篇文章;只嗅到一股怨气~埋怨的怨~而且三五两行的敷衍了事~恩..是主人词穷了吗?还是他根本不知道要写设么就po了篇文章来草草了事呢?(大家可以问他...)
也许他很忙啦~而且新手嘛!...来大家给他鼓励鼓励~
(也许有点批评,但是只是希望他能带出比较有诚意的文章~)
她叫---惠月...名字看起来还好咯~就一位小女生的名字~幽灵对她的部落格的标题好有兴趣---心灵垃圾场?(大概就这样)垃圾场?是她把自己每天发生的垃圾事件都po在这里吗?我会很期待.....
写部落格其实算很健康的消遣活动~
也是每个人最好的抒发感情的地方~
文字是很稀奇的东西,别看它只是方块,好像顿顿的,但是它可以深藏很多的意义~
它可以表达感情...
它可以诉说故事...
文字乃最成功的发明之一!
给还没有部落格的你们~赶快拥有它吧!
给有部落格的你们~多多支持新博客吧!

1 评论:

惠月 2009年8月1日 00:12:00  

haiyo低调点,我的部落格只会装垃圾,没营养的,所以叫垃圾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