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窒息&溺毙

看康熙来了,小S讲了一句:“人生灾难,大家必会面对的~”
今天我窒息了...快要溺毙了~
我捕鱼的船漏水了,不是我选的材料有问题,而是买到的材料在鉴定之中,很大可能是水货,现在处于深海的我没有办法了,唯有尽量拿桶把船里的水倒会大海里,但是这样水还是会流入我的船里~我要怎样?更可怕的是本来要捕江鱼仔,弄了细的网,但是网的直径太大,捕到的都不是江鱼仔,而是青鱼...捕上岸,货不对,买不到价钱~
但是和我一样的另外两艘船也面对一样的问题~大家都在水深火热之中,因为我们用的指南针是一样的...
现在,指南针还是要我们去海里捞针,海里捕青鱼,但是要的是江鱼仔!矛盾哦~
今天,我终于感受到压力~看着别人的船越走越远,甚至有的人的鱼已经捕得七七八八了~那种自己施于的压力让我窒息~感觉快要溺毙了~
连现在自己在写设么都没有头绪了~
如果现在换船,换网,换方向...那么就要重新开始!
如果重新开始可以让我捕到我要的鱼,我希望快一点得到回应和允许~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