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犬

刚刚又堕落了一下下...看了大学生了没其中一集讨论关于宠物的~看着那些大学生个个带着自己的猫狗,感觉好爽哦!有黄金猎犬,哈士奇,腊肠犬,贵宾犬,玛尔济斯等等...都好可爱!

我也是算小小的狗痴,到目前我曾经接触的狗类不多,当中有西施犬,吉娃娃,斑点狗和一些的土狗...我以前很爱玩《模拟人生》(The Sims)这个游戏,当中有一个配套是宠物的,当时我最爱就是在游戏中饲养八哥犬(Pug)这种小型犬...因为现实中的我也爱这种犬类...但是样子皱皱丑丑的也许不会很受落,但是我觉得这一类眼睛大大的八哥犬很特别而且也很可爱哦!

所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在这个部落格出现两次咯...)就算八哥犬没有博美犬的漂亮身材,没有黄金猎犬颇高的欢迎度,没有如北京犬曾是格格和古代千金的爱戴,也没有西施的优雅高贵等等...但是它绝对有自己的魅力~嘻嘻...

我很向往未来可以拥有一只黑色的小八哥... 就像以下图片的一样...




(P/S:连犬类也可以在我的部落格出现咯~不是没有话题,只是突然想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