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再次的随性写

一个晚上我竟然可以po了三篇文章?
我发了设么神经?
我不正常了吗?
还是我真的有很多东西要写呢?
我不知道...
我没有idea...
但是登录来搞屁么?
其实才刚刚和一只鸟在MSN畅谈了一会儿,
当中除了互相奚落,也谈了一些咱们都不喜欢的东西...
(心想那些是东西么?恩...)
只是我自己想深一层,一个东西的表面包装得很好,如果你不去了解的话,你永远只会觉得这个东西绝对很好(我以前就是这样)但是,在我了解一番这个东西,发现包装和内容是两回事,内容是烂的不好的...但是有些人买了以后就算内容烂的,而且他们也没有去了解其他品牌的时候,他们就下定论其他品牌的包装不必这个好,内容肯定也是不好的...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不管买东西也好,做设么也好,不要相信包装,因为包装不代表素质...在买一样东西之前请问问身旁的人这个品牌是否口碑很好呢?
抽象的写法来表现目前的情况绝对是我的写作方式,也许你看不懂,但是我相信绝对有人家会明白...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