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乙甲乙爱

H1N1?A型流感?猪流感?selsema #$%^?(我尊重你们这些猪头...我不打出乙甲乙爱这个英文字母)
有时都不知道该气还是该笑?
笑谁?
笑那班猪头咯...
明明世界卫生组织都把流感命名为H1N1流感了~但是怎么还有人家(是人么?对不起...猪头是也~)偏偏喜欢叫此流感为selsema乙甲乙爱呢?而且还要在facebook post comment时为了避免用到这些字而用#$^&*符号代替呢?我比你们更有文学修养,我用乙甲乙爱...我maximize我的母语的用处,虽然I要用爱来代替有点牵强,但是至少我用我自己的母语来表达我的意思~好过那些猪头不敢用啦~
曾经在fac听朋友说去实验室时有位猪头问了这样的问题:"现在的selsema乙甲乙爱那么猖狂,你们还吃猪肉吗?别吃了...会中的~''
(大家,我们一起冷笑三声,好吗?哈哈哈...)
我真的咋到~好平常的H1N1的知识都不懂吗?不怪得我方学院要举办H1N1讲座啦~我懂了~因为要教育这班猪头~其实也不可完全怪这些猪头的,要怪就怪就怪国营电视台还那么的光荣使用selsema乙甲乙爱,而且还牵强的使用这个理由:习惯了,国人比较familiar这样子~
(外国的记者和电视台若懂了这件事情,只会送我国三声冷笑...)
好像送他们一句:“乙甲乙爱”
有时候这些猪头这样的侮辱了我们这些爱吃乙甲乙爱的炎黄子弟们...那些领袖的反应好像...恩...我不宜置评~因为大家有目共睹~除了召开记者会发一下唠骚,曝光一下,上电视一下好像就不了了之~咳...
刚才会想到这么的去射这些猪头,是因为看到一位猪头教授在facebook的$%^&一番后,才有此灵感的~谢谢你啦K教授~身为一位''德高望重''的医学界教授,竟然会那么没脑的作出这些猪头行为...(大家,让我们一起为大马高等教育哀悼三秒...一,二,三...谢谢你们的支持!)
还有现在宿舍村正爆发着''乙甲乙爱流感''...若患病的炎黄子弟,希望你们早日康复咯~若那些猪头患病的话...恩...他们难道有吃乙甲乙爱吗?

本文仅任君欢笑之用,别无煽动挑拨用途~看了就冷笑吧!

2 评论:

匿名 2009年7月27日 20:30:00  

什么是乙甲乙爱?你的华语好深。。。!哈哈。。。!

匿名 2009年7月27日 23:21:00  

乙甲乙爱....真够创意,开始时还真不以为意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