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异度空间



“怎么了?这个无聊的小伙子是嫌自己Final Year的学业太容易,太有空,时间太多,又开了一个部落格?”
答:不是啦。。。因为之前的email被毫无道德的网络骇客给入侵(心中O/S想说!@#&*^&*()
但是也不懂事不是自己得罪人多,称呼人少得来的报应?哈哈)

重新出发,重整旗鼓,一切重头开始。。。期待自己天马行空的创意,自己独特的写作方式,也许不会是最好的博客,也许不会有人来点击, 但是最重要这个部落格可以给我单身偶尔寂寞的生活有个跟自己,外界表达我的故事的平台。

也许我的故事没有当今大马政局来得精彩,最重要的是我有我自己的故事!

1 评论:

ngcw11 2009年7月12日 00:05:00  

多多发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