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句号

今晚...当大家都在欢呼时,我根本笑不出来,一股莫名其妙的感觉~
今晚...当大家HIGH翻天的时候,我HIGH不起来~
我没有眼泪...
我只是很不舍得~
人家可能不了解,可能不明白~为设么成功了我会那么的低落呢?
看着第一年的新生欢呼快乐~
看着第二年的学弟妹的疲累~
看着第三年的学弟妹的享受~
我的心情是五五六六的,不清不楚,捉摸不定的~
我很想知道这一刻我是感动?
我很想知道这一刻我是伤心?
我很想知道这一刻我是开心?
答:我不懂!
奋斗了三年,和一班出生入死的同党们往共同目标去奋斗...
我们一起给彼此难忘的大学生涯~但是来得快,去的也很快~
我很感谢各位给我难忘大学生涯的大家~
也许今天的成功,大家不会想到奋斗三年的我们...
也许今天的成功,不会有任何人去把它记下来...
也许...
君,洲,美,慧,财,贞,廉,正,漳,heng,敏,宏,博,洁,毅,全,芬,婷...
当中的你们有的已经都隐退了~
当中的你们还是跟着奋斗~
无论大家对“它”的付出有多大,就算不大,但是至少大家还是一起撑过了不一样的每一天~
你们绝对是我合作以来最好的一个团队...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