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发泄

被派来这个鬼地方~已经很不爽了...设么“既来之,则安之”?呸...讲容易做就难咯~
命苦...真的要认!
工作要受气,我也认了!
作了那么久工...每个月最怕就是看on-call时间表...每次都是做那么多天!没完没了...我也认了~多做多得,多劳多得...挤了整百个拿到死也拿不完的OFF,都不知道怎样用好~
作了那么久工...回家就那么一次!那也是新年~
作了那么久工...只要公共假期又是我的名字上榜~
生来一股劳碌命,认了! 对不起,只是要发泄~
人是不平衡的动物...每次看人家交假期纸轻松的很,自己的就难如登天,不是周末要做工,就是有kursus,要么就在那个部门只有你一个人做工,想起来帮人家签的假期纸多过自己签自己的!不然好心问一句可以放个假吗?被人家喷了一句:“太平很远么?太平很近罢了嘛!”Ya...拜托你google map 一下从Temerloh去Taiping多远啦!笨!有种的话你再google 啦从Temerloh回你家多远啦!谁比较近?妈的!既然你的那么近不必每个礼拜回拉!鸡蛋糕你!最好不要在惹毛我!
还有拜托那些命比我好几万倍的朋友们,不要在盲人面前讲你的眼睛能看得多远!
还好我用文字来抒发, 不怕你看,只怕你看不懂!我再收埋收埋我会疯掉!
谁能忍得寂寞,谁能忍得孤独~你没有尝过就跟我diam diam!
sorry啦...Huh...我顶不顺了!我要发泄......

1 评论:

Unknown 2016年2月16日 15:33:00  



徵婚吧-愛毛片網-成人玩具用品使用圖片-後宮情色網-長沙夜網,a片直播王
徵婚交友討論區-唐人社綜合電影-女性用品使用視頻,線上a片
香港交友討論區-日本毛片子視頻-快播菊花宮成年人電影,線上a片直播王
免費視頻聊天-歐美色情電影QVOD-新夜成年人快播電影,免費a片
視頻聊天-免費毛片-網絡聊天室第九視頻-彩虹視頻社區聊天室,情色自拍
免費視訊聊天室-歐美毛片-一起去擼吧成人社區-一夜情聊天室,自拍偷拍
視訊辣妹-日本毛片-17擼吧社區-彩虹視頻聊天室下載,520夫妻自拍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歐美毛片-狼客成人網亞洲-視訊鏡頭,520自拍
UT視訊-日本毛片影院-狼客成人網自拍-南京夜網論壇,成人性愛影片
0401影音視訊-歐美毛片影院-狼客人成網圖片-三色午夜秀聊天室,成人性愛
免費視訊聊天-日本毛片快播-天天色狼客娛樂網-貓色網,性愛自由網站
X543視訊交友網-歐美毛片快播-99狼客網-九聊視頻聊天語音聊天,性愛教學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日本毛片下載-狼客成人網首頁-后宮視訊,性愛巴士
視訊軟體-歐美毛片下載-逍遙網電影主頁-九聊視頻聊天室下載,性愛漫畫
uthome視訊聊天-人妻毛片-逍遙網電影下載-毛片網站,性愛圖片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大騷乙毛片-色女孩綜合網-情色視訊,性愛技巧
558168視訊-毛片綜合網-色5吧網電影-寂寞同城e夜情交友網,性愛電影
影音視訊-歐美毛片全集在線觀看-免費奇色快播電影-色情視訊,性愛片
免費視訊秀-h的BL日本動漫下載-鑽石婚戀網-天上人間視頻交友,性愛自拍
視訊會議-日本盜撮電影-日韓情電影色快播網-夜色伊甸園交友網,性愛文學
色吧網性愛-ut 聊天-同城異性視頻交友網-女子學院1夜情視頻,性愛姿勢
免費視訊moligirl-日本快播毛片-成人午夜愛愛電影-視訊盒,免費性愛影片
色色倫理電影-愛愛成人色情網-趕集婚戀登錄-女子學院1夜情中文版,性愛遊戲
歐美快播毛片-哇嘎社區快播觀看-巴厘島異性SPA視頻-夫妻真人秀,想做愛
視訊驅動程式-姑娘毛片-哇嘎情人社區-趕集網婚戀交友,性愛貼圖
美國女孩成人毛片-哇嘎綜合社區-異性休閒保健按摩視頻,性愛罐頭
大中華視訊網-比色情毛片-哇嘎逍遙社區-北京跑車俱樂部美女,性愛小說
avtv99視訊-126nba直播吧-哇嘎社區開心色-鑽石婚戀網,性愛成癮的女人
免費視訊美女-午夜浪妹-快播有聲激情小說-線上視訊,性愛影片
成人激情毛片影院-XXOO的日本動畫片-女人做異性SPA的視頻,做愛技巧
視訊錄影-毛片網頻道-777綠色成人電影-一夜情言情小說,第一次做愛
MFC視訊-xxoo81在線成人視頻網-hy777綠色成人網-愛毛片網,免費做愛影片
米姆視訊-ogwvg影院-亞洲丁香成人圖片-ut網際網路聊天空間,做愛自拍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xxoo23在線成人視頻網-愛色哥影院,做愛的感覺
momo520視訊美女-遊久社區-愛色閣影院-女性享受異性SPA視頻,做愛小說
影音視訊聊天-大奶波影院-愛色成人影院-聊天視訊-真愛旅舍,做愛姿勢
韓國視訊-毛片夜夜擼-日本AV I快播電影播放-國外視訊,做愛遊戲
g4vmp4視訊-黃色片網址-美女AV I快播電影導航-成人毛片,fc影音影片下載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蝴蝶谷網站-日AV I快播電影在線-裸聊視頻,做愛影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