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九月的第一天心情录

九月的第一天了~
好快好快..时间走得好快,根本没留下来等幽灵的步伐~
九月十六日…幽灵要面对人生的另一个挑战---事业!
(P/S:可能九月十七日才正式报到,二十号才开始工作)
如果问幽灵怕吗?
如果问幽灵紧张吗?
如果幽灵讲没有那么就是屁话!
超级紧张,超级害怕~因为这次不再像以前念书考试不会回答可以Tembak Tembak…现在来真的了!
九月十六日后,他会很怀念雨城~他会很怀念他的家乡的每一个人和物,因为他真的很不舍得!
当被告知被派到彭亨的时候,幽灵愣了大概五分钟,因为他根本没有想过会被派到不是他选择的地方去~
当然过后朋友的信息,电话…
有些人恭喜了他,他不懂他们恭喜设么?因为根本没设么好恭喜的,也许恭喜他可以开始工作赚钱了或者他们觉得那是我的选择~怎样都好谢谢你们!
有些人就说:“你很幸运了…至少在这大风暴中你没有被卷去遥远的东方”
有些人就简单的说了一句:“加油!”
有些人会说:“彭亨很好!”
幽灵现在觉得自己应该要好好为自己心理打支强心针,因为要到新的环境,结识新的朋友~
怎样都好幽灵会努力的“既来之,则安之”的!
幽灵也做了选择要到淡马鲁医院去服务大众,希望彭亨卫生局可以顺他的意愿让他到淡马鲁去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