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未来的ABCD

默默地在算…
默默地在等…
还有3天,有见很重要的事情要完成,而且希望一次搞定!
还有13天, 有件更重要的事情要去进行,而且希望不会那么麻烦!
这几天,回想起如果当时没有被选上药剂系这一科系,到底幽灵现在会在干嘛?
再回想起当初为何会想要念药剂?
再回想起到底这一份职业是不是真的适合自己?
再想想四年后的今天,他会在那里?
A) 继续为政府打工,发挥无比的爱国精神
B) 另觅新环境?到领国领新币?
C) 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D) 转行?
看来A对幽灵来说也许非常可能~B呢? 也很有可能…
C…幽灵又这个心愿~希望继续念下去…也许临床药剂硕士或念社会科学硕士?希望有机会被那间大学录取~
D…嗯…好像没太可能,也不能说不可能…如果当时有份更吸引他的职业,也许吧!
但是谈到药剂…本来自己也没怎样有特别兴趣…但是慢慢的越念就越爱~但是也许假期呆久了,脑袋也呆呆了~一切的知识都好像越来越陌生…要怎么办呢?

幽灵@Placebo OCP

又是一天~距离做工的日子又迈前了一步
讲好要开始温习以前的笔记,但是笔记还在箱子里酣睡着~
以前在大学的求学欲,那股拼劲好像好陌生哦~
幽灵好想找回幽灵在大学最后一年那股求学求知识的拼劲和热忱…
这几天都好像做一样的东西~
督促在考月考的妹妹~
晚上和朋友MSN聊天~
昨天幽灵和梁婶谈了很久…他们都在担心工作的情况~
梁婶说在医院可能发生的种种事情,他们两最怕的是工作环境里的“政治”
他们都希望这些事情不会在他们工作的医院出现~
但是,最令他们啼笑皆非的就是Placebo OCP (Oral Contraceptive Pills)…怎么会那么好笑呢?
因为不懂谈着谈着谈到了结婚生子,梁婶对生子育女非常的恐惧,哈哈~然后幽灵就开了个玩笑说若你老公要你中马票,你避也避不来的~那么梁婶就说可以服食避孕丸, 那么幽灵就说若他的老公把那28粒药丸换成Placebo的呢? 她还不是会中头奖---宝宝一名~哈哈…
就这样他们两人扯了很久…
(一) 梁婶说Placebo药丸不同颜色的哦~那么幽灵就说她老公可以自己掏腰包叫厂商特别定制一样颜色的哦~
(二) 梁婶再说那么包装如何? 幽灵又说既然她老公都肯自掏腰包特别定制了,肯定连包装也一概一摸一样咯!
最后,梁婶只好说:她不嫁医生或药剂师了!
然后,他们又开始讨论到会不会被派去东马服务呢? 那么梁婶就说叫幽灵娶个银州的女人那么就可以呆下来了,那么幽灵就说没有用的,所谓嫁鸡随鸡嘛!政府最多还不是把两位都派过去?那么梁婶也恍然发现…她也不可以下嫁公务员!

最后, 梁婶说:“她不嫁医生或药剂师也不下嫁公务员”
哈哈哈哈哈哈~

幽灵@九月的第一天心情录

九月的第一天了~
好快好快..时间走得好快,根本没留下来等幽灵的步伐~
九月十六日…幽灵要面对人生的另一个挑战---事业!
(P/S:可能九月十七日才正式报到,二十号才开始工作)
如果问幽灵怕吗?
如果问幽灵紧张吗?
如果幽灵讲没有那么就是屁话!
超级紧张,超级害怕~因为这次不再像以前念书考试不会回答可以Tembak Tembak…现在来真的了!
九月十六日后,他会很怀念雨城~他会很怀念他的家乡的每一个人和物,因为他真的很不舍得!
当被告知被派到彭亨的时候,幽灵愣了大概五分钟,因为他根本没有想过会被派到不是他选择的地方去~
当然过后朋友的信息,电话…
有些人恭喜了他,他不懂他们恭喜设么?因为根本没设么好恭喜的,也许恭喜他可以开始工作赚钱了或者他们觉得那是我的选择~怎样都好谢谢你们!
有些人就说:“你很幸运了…至少在这大风暴中你没有被卷去遥远的东方”
有些人就简单的说了一句:“加油!”
有些人会说:“彭亨很好!”
幽灵现在觉得自己应该要好好为自己心理打支强心针,因为要到新的环境,结识新的朋友~
怎样都好幽灵会努力的“既来之,则安之”的!
幽灵也做了选择要到淡马鲁医院去服务大众,希望彭亨卫生局可以顺他的意愿让他到淡马鲁去哦!